team GOSH sometimes

一些说书

我看到评论里有人说gai不穷,声明一下,虽然我说这篇全是八卦,但我对于gai经济条件的描述都是有出处的,其中写得比较细致的是智族的一篇采访特稿: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413376/answer/256691194

里面提到了26岁的gai与前女友分手,前女友在台球厅打工一个月赚500块的时候,给gai400来支持他做音乐;还说了他毕业后一天30块在酒吧驻唱;也说了他和在北京的姐姐几乎没什么联系,上有嘻哈前一年还艰难和姐姐开口借了8000块钱用做专辑的制作费。

当然这也只是采访……不过这篇稿子很有深度大家可以读一下哦⸜(* ॑꒳ ॑* )⸝

————————————原文分割线————————————

以下内容全部是听来的八卦,我没有深研究,对真实性不负责,请各位就当听说书。引起不满的话我会删除。
可能有点火星,因为GAI被退赛以后,我才被迫回去补有嘻哈。不是产粮,只是有点想法本来写在别处,想想还是贴过来了。
桥盖兄弟向,大概。

我首页总是有人黑GAI说他人品不好,却没有人说他的音乐好听,所以我一直到去年年底才听他的歌。
现在回头再看,那一阵子其实就是被中国最大的富二代说唱团体红花会黑了一波,而说出来黑他的不过就是两件事,一件是去西安拜码头求带,迟到了在红花会面前自罚一杯,GAI没什么见识,不认识是烈酒直接干了,然后就喝大了,出丑,大哭,往头上浇雪碧;另一件是买beat(就是买个曲子),一千五百块拿不出来,用500块当定金求人家把曲子给他留着,可过了一段时间又说自己父母生病了等着手术,beat买不起,求红花会还他那五百块定金。
红花会把微信记录什么的都拍出来,说你看就你哭包GAI也好意思装江湖大哥。

其实当时看了就觉得没什么。GAI确实是个lowB混混,但红花会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几天看了一个GAI的生平介绍,这两件事发生的时候应该是他加入GOSH后用普通话写rap,写来写去并不怎么样,改用方言写了超社会,小火一把之后一直在拼命写歌。他爸爸开小巴车的,想要换个新车,他身为儿子却拿不出钱只能在,酒吧卖唱赚点生活费,还要用女朋友的钱生活。他想红,想赚钱,但对GOSH的其他人来说音乐是业余爱好,另有收入渠道。GAI整天想要他们写歌,但没人愿意那么拼。

所以他拜码头,买beat,低三下四地求人把自己当兄弟——不过并没有什么用,他穷了很久,几年之后中国有嘻哈的工作人员找到他时他和女朋友一起花三百块请了顿火锅还心疼很久,而那些富二代们还在把他的低三下四和穷困潦倒当笑柄讲,想必是笑了很多年。
混混的世界里捅过人进过少管所可能还算是吹嘘的资本,富二代的世界里这最多是个写着“恶犬”的狗链。

——而我说红花会不强到哪里去,就是因为,他们维持自尊虽然不用大喊“老子社会上的”,但是需要在圈子里循环播放穷途者低声下气的样子。

虽然GAI号称是GOSH的大哥,但GOSH的队伍并不是他拉起来的。他穷而暴躁,情商不高,当时的GOSH内部对GAI也多有怨言,一次GAI又出去奔波的时候,一群人吃着火锅,说老GAI啷个勒个凶哦,整天就吼人写歌写歌写歌,黑社会一样的。

bridge算来当时应该还是本科生。他说GAI哥才不是凶,你和他说两句煽情的话他肯定会哭的。
有人不信,于是打赌。没一会儿GAI回来了,bridge就一脸严肃认真地招呼他吃饭,并说:(此处有煽情暖心语言若干)
……于是大家成功看到了一个哭包GAI。

本来说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我要补吹两句bridge
bridge这里看似是欺负了一下GAI,其实是无形削减了一次团队里的信任危机。他能看出GAI的(哭包)本质这是心境澄明,做得到巧妙展示给别人看这是情商爆表,愿意为了团队或者兄弟这么做是心地善良。可能仅仅说音乐水平bridge虽然不差但未必逆天,但是这个人非常强大且帅气。
重庆这个地方真心神奇。

评论(25)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