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GOSH sometimes

【哇我发现这条被转载到微博了!谢谢博主在微博放了链接!谢谢各位对二姨的喜爱!】
【来都来了,请关注我领取半个月以上才更新一次的桥盖(不)】

因为长河的原因,我忍不住又去考古了一次GAI在2016出走GOSH时,嘉陵江到湘江的路程。

哈哈哈哈哈我就放一张2016年GAI从GOSH出走去长沙站游侠巡演时的宣传微博在道别这里的留底……哈哈他们后来还在其它宣传微博的评论里互相么么哒也是非常过分了!!!

顺带一提,5月终行程彻底确定之后,6月初桥就和c-block全体在北京会面并游玩愉快。在老道在微博上公布去北京的行程之后,GAI还紧张地问是不是十三亿分贝,得到肯定回复后(也就是说得知c-block会和同样去录十三亿分贝的bridge碰面后)就回了一句加油hommie。我猜想他当时也是感情复杂。

【以下内容包括我的胡乱分析,请谨慎阅读】

说起来我要纠正几个广泛存在的,我曾经也有的错误认知:

1、GAI回归GOSH并不是在巡演的上海站之后。就我的考古显示,GAI其实只出去搞了昆明和长沙两场巡演,第三场就是重庆站,他就已经披着GOSH大旗和bridge他们一起蹦了!GAI那个时候接受的微信公众号访谈里全是傻笑你们知道吗,隔着文字都能感觉到回到GOSH的粉红泡泡……

(节选:

Q:请问回到GOSH什么感觉?

GAI:能和兄弟们再次团聚,很开心!很兴奋!很炸!很温暖!总结一下,就四个字,哦不,八个字,勒日你妈才是雾都!)

而上海站是在这个之后。

2、有些人为了证明GAI的人缘不好,会引用GAI的人物访谈里提过一句,说GAI在长沙站过得很开心,c-block对他很好,还一起合作了江湖流等歌,【但是c-block却没有人邀请他留下来】。

——长沙这场当然【没有人邀请他留下来】!

首先,根本不是像一些人说的那样,GAI出走时才结识了c-block!2015年超社会这首歌的时候,甚至这首歌之前,重庆和长沙已经关系很好了,经常玩在一起,首当其冲的就是bridge。所以GAI出走走到了c-block这边,充其量是——用个不是很恰当的比喻——你离家出走,去了二姨家……以你二姨和你妈的交情,是不可能把离家出走的你留下当儿子养的……

其次,对GAI出走这次巡演,二姨,啊不是,c-block,特别是大傻,九成以上的可能和GOSH,特别是bridge保持着联系,并且在那首江湖流之后,和GAI促膝长谈了一番,其主题很可能和大傻《长河》里的那段verse内容相近。

“我说小伙子千万别狂诶
是英雄就得比个气量”

“没有什么问题 难得倒
麻烦事每个人逃不了
各自管好自己嘴和包
只要给予就会得到
想出类拔萃
直到夜不能寐
为了千杯不倒
先得千杯不醉”

——各位品品,带上周延一天四十条朋友圈的臭脾气品品,也带上周延急着想被圈子承认的雪碧浇头故事品品。

“那种底层出发
从白手起家
是光荣的感觉
你可能不懂
也可以不屑
但你得去感觉”

——带着周延和光光红花会cdc的beef品品。周延他从泥坑里被雷劈了一样开了窍,用尽吃奶力气想要的就是被认可。这段不仅仅是劝周延,或者是劝看不起周延的人们。

傻哥牛逼,他也通透,和桥的通透不一样。桥看穿了还善良,是天性如此,无私而近神。但傻哥不是,傻哥看穿了别人也看穿了自己,然后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是个凡人,也愿意接受别人同样是凡人。

对于周延的神经病,如果说桥的想法是
【他是我兄弟,就是突然变成弱智我也得管他,这是理所当然的没什么好考虑。“盖哥,你做音乐的话还是要回重庆,和兄弟们一起。”】

老道的想法是
【他才华出众,性格不被别人喜欢我不在意,不管谁不喜欢他,我都觉得他牛逼,无论谁抛弃他,我都希望他出现在我的歌里。“哇大老公你怎么还在发神经啊,哈哈哈哈!”】

那大傻的想法则是
【他会这样做我也多少能理解,尽管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不会理解。他只是没有想通,他本没必要这么痛苦的,我愿意去劝一劝他。“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分了也许和不了,我只是说我的看法不是想当和事佬 ”】

——傻别是能让周延成长的人啊。2016的游侠巡演,对周延来说就是成长之旅。

讲道理,c-block五月中在微博公布了六月中的巡演时间,六月初就一起和bridge玩闹而且还高调宣传,而六月中演出宾主尽欢之后,GAI回头就重新关注了GOSH的经理,我说c-block没有从中牵线,你信吗。

另外,GAI说着要从GOSH分家单干,却去找和GOSH好得仿佛穿一条裤子的c-block开巡演,我要是说他是真心离开GOSH,你信吗……

评论(20)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